Sunday, October 05, 2008

夜晚的月亮在云朵里玩耍

收到大炯从家里发的短信,想起来到月末了,学校该放月假了,高三的第三次大考结束了,他告诉我。那会 正在图书馆看书呢,回短信了问问家里情况,半天没反应,心里盼着快点到九点吧,就可回去打电话,心中有些不平静,看书不专心了。

图书馆终于关门了,也不知道自己看进去多少东西。夜晚的月亮在云朵里玩耍,一会出来,一会进去,没有星星。薇薇的感到春夜的寒,我们快步走回去了。

电话打过去就听见他响亮的声音感觉状态还不错,小炯在一旁大概是嚷着要电话,刚走路会说话的小家伙。姨妈来过了,不到两天就回去了,还给了我200y,和 两个舅舅一样,以资鼓励。其实,并没有什么的,自己的考得这么个烂。在远方,亲人,倍感温馨。

周五,爸告诉下雨了,和小炯两人在家,小炯到处找妈妈,不知道妈去看外公了。今天他睡了,睡的早了。

大炯下午要去学校了,忙碌的日子。比我强,自己和一帮同学在外面自己生活。

关于梦,我们的谈话记录我的完好的保存了,不知道未来到底是如何。我们现在似乎都没有把握好未来的一起,可是我们坠入了那条世俗的河流里面,无法自 拔。我们说着有些发疯的话, 我们都傻傻的,苯苯的,就像十多岁的孩子,一会生气,一会又很要好,为着莫名其妙的小事情。有时候又是那么理智,唉,我很为难了。但是,有你,真的,日子 里有了欢乐,有了挂念,有了关怀,有了最美丽美妙的情感……

在家两天了,弟弟结婚了,忙碌的日子,喜庆的日子。可是,大人们开始关心你了,关心你的未来的终身大事情,要给你介绍对象,去相亲。这很自然了,弟 弟都结婚了,要不是读书你也是早结婚了啊。可是,听到这些的时候,心里有些忧伤又凄凉了,未来真不知道是个什么样子。就像你的信息告诉我的那样。太多的疑 问。那天课间在报纸上看到一个东西,说,有一瓶药,喝下就知道未来的事,问喝不喝。答案有四个,我选择的是有兴趣但是绝对不喝。说选择这答案的人很自信对 自己的未来很有把握。呵呵,太不像了,跟你说我很不自信,听见他们要给你介绍对象。大清早的又赶上汽车去桂林赶火车了,这些天肯定又要消瘦了不少了。火车 上呆的那么漫长,寂寞的一个人。 一路上开心到学校。

片片的春雪落了几地就消失不见,还是很冷了。昨夜,与飞语音聊了好久,挺愉快,还有老闰。网络的好处就是这了,我们说了将近有小半天了,西安,洛阳,给人印象非常好的地方。曾经驻足过,而他们现在生活于斯,甚乐。

与君清,我们依旧说着许多的疯话,我们都感受着彼此的感受,可是昨夜的最末我的神经不知道是哪儿出了毛病,问及其从前的古老的事情,似乎触动了伤心处,遂 至说下那么傻那么绝望的话,夜里做起"青丝三千被削为弥,远离尘世"的噩梦来。心中甚为愧疚。不过所甚幸的是,君不似从前那般想起那如梦往事,傻傻的就落 泪心碎不知道世间还有更多的美来。时间是世间最美妙最好的药,医治伤口,抚平创伤,找到健康。不管怎么说,虽是我提起的过错,但是现在看到君找到了自己, 我还是甚为高兴的。

两个傻瓜,呵呵,像我们这样吗?哎,愿苍天,傻人也有他们的傻福,愿如此。

春寒袭人冷,愿与君语暖 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