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5, 2008

黄昏的公交上的寂寞时刻

找到了地方,很顺利,电视塔,很高很高!从未有那么专心过,似乎还是回到毕业时答辩。和妹妹同年,一样的活泼可爱,使我很想念她,一样的要面对高考,面对 一次人生的转折。不知道她怎么样了,信已经发出去很久了。

出来的时候太阳公公已经早已经落到西山的家里休息了,等待着明天的又一次升起,我不知道了方向,出去的路也不知道在哪里了?沈城的霓虹灯已经染红了 半片的天空,和这黄昏的色彩使人很容易迷失了自己。

街上赶回家剂公交的人们这么多,而车上的汽车呼啸而过,他们也很年轻。公交上嘈杂的声音充满了我的双 耳,我却听得若有若无,记得有人在谈论历史。窗外的黄昏的色彩越来越暗,霓虹灯越来亮,两者交织使人感到真的很寂寞,尤其陌生的公交上拥挤的人群里,独自 看着窗外的色彩变化,心里面还装满了那个遥远的人。而她也在思念着你的思念,寂寞的愁如大海一样向你涌来,身边被束缚的不自由,也不知道疼痛。这个时候你 只感到孤独的无法排遣,只有认命。 我又想起了我做错的地方,排列组合我们重复了两个数,所以多了两个。万能公式,我怎么想也想不起来怎么推导的。可是,我是认真的,认真的,没有误人 子弟,问心无愧,只是自己感到自己没有做的好,做的然自己满意,不知道那位阿姨还有和如我小妹一样大的孩子满意我的。我忽然有些度君子之腹,认为他们是在 耍我。但愿,不是如此。 又开始在水母上停留驻足了,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,坚持到底!忽然,又很自恋,自己的文字似乎只有自己懂得。 回校园的时候发现自己憋了一肚子水,要找厕所方便。 又有些怀疑自己的做的有意义没有,这样去很是浪费时间,还是好好的学习,好好的把那些好多东西弄明白的好。--

No comments: